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深谷幽蘭(小小說) | 王科的茉莉花茶         王科喜歡茉莉花,辦公室里就養著,更喜歡用茉莉花茶待客。他說這種花清香淡雅,這種茶味醇鮮爽,有“窨得茉莉無上味,列作人間第一香”的美譽。他的辦公室里有兩個一樣的茶盒,一個放在外面,一個常鎖在抽屜。     前任李局也是茉莉花茶粉,提拔過王科,前幾天被雙規了。大家說,李局有事兒,骨頭折了連著筋,他也不例外。     雙規前的一天夜里,李局到他家小坐,他親自到單位開鎖取了茶盒,請李局喝茶。于是李局難言之隱一股腦兒倒出。     如大家所料,李局的事坐牢進去了,他卻安然無恙。     李局走了,武局來了。新上任的武局也愛茉莉花,聽說王科的茉莉花養得好,一天,就派秘書去他辦公室里查崗,實則看花。幾天后,王科的茉莉花就養到了武局的辦公室。     一天,會議臨開之前,武局和王科開玩笑,愛茉莉花的人,一定愛喝茉莉花茶。王科坐不住了,心想:他怎么知道?當天晚上,王科就找來下屬打麻將,拐彎抹角問,大家都不知。可他還是覺得武局窺出自己的秘密了,于是主動邀武局喝茶。     在武局定的時間,王科開鎖取出了茶盒,燒水,泡好茶。     武局果然來到了他的辦公室!還帶著秘書!王科屁顛屁顛地上茶,心里卻對自己說,他想收拾我,沒那么容易!想起落水的李局,他內心一陣得意。     一杯杯茉莉花茶從王科的手中捧給了武局,茶香醉倒了他,他可樂壞了,眼睛不時地瞄著茶盒子。王科靈機一動,從外面拿了包新的給了武局。           武局看著打開的茶盒子,拋給王科一根煙,兩人點著。武局說:“小王,開了的這包不賴!”     王科心里一驚。只聽武局又說:“咱清廉之士品喝茉莉花茶,自在呀!”說完吐出一個煙圈,王科連連點頭說:“武局英明!武局英明!”心里想:這下該踏實了。     一根煙后,武局對王科又說:“小王啊,你看你辛苦的,一月掙兩死錢。我還是買你的吧,剛打開的那盒也拿上。“說完,看看他,又說:”兄弟,你給拿,還是我自己動手?”王科萬萬沒想到武局竟是茶癡,愣住了。武局見他這樣,邊說:“早就聽說你攢了不少寶貝,今兒就對不住了。”說著蓋上蓋子。秘書掏出三張大鈔放到了王科辦公桌上,微笑著說:“王科,謝謝您的茶!”。武局飛快地把兩個茶盒子往腋下一夾,走了。秘書小跑著跟了出去。     他忽地清醒了,心里直罵自己:“今兒咋這么缺心眼,讓他拿上那個茶盒子?”他馬上追,可電梯不等他!等他進了電梯后再出來,武局的車早已不見了。     沒幾天,他被雙規了。     當他來到紀檢書記的辦公室,一眼就看到他鎖著的那個茶盒子放在桌上。書記一臉嚴肅地坐在電腦前,盯著電腦里他和武局的錄像。     “我的王科長,又是這個,啥意思?”     “我坦白,我坦白!”他不由得說了出來,可是坦白什么呢?他好像沒做什么呀?沒做什么,干嗎攝像呢?他的腿軟得像棉花,這才后悔自己在茶盒子上安了微型攝像機。之前,他一直當它是救命丸。     幾天后,王科陪李局去了。他的茉莉花茶再也沒機會待客了,武局統一購買了袋裝的大紅袍發給大家待客,不知怎么,他開始留意辦公室樓里的一切,尤其是盒子。 +10我喜歡

一塊不起眼的石頭,由于你的珍惜、惜售而提升了它的價值,竟被傳為稀世珍寶。只要你自己看中自己,自我珍惜,生命就有意義,就有價值。個性是一種氣質。它或高貴或樸素、或端莊或優雅,在經歷了時間的推移和生活的洗禮之后,才成為所擁有的獨特氣質。自己把自己不當回事,別人更瞧不起你。生命的價值就象一塊石頭一樣,在不同的環境下就會有不同的意義。生命的價值首先取決于你自己的態度,珍惜獨一無二的你自己,珍惜這短暫的幾十年光陰,然后再去不斷充實、發掘自己,最后世界才會認同你的價值。   把事做好之前,必須先把事做對當你讀錯了一本書,不要以為只是讀錯了一本,因為你同時失去了讀一本好書的機會。價值標準,是每個人內心的準繩,考慮問題,以價值為依據,不要動不動就把難易搬出來阻擋自己。千萬不要丟失自己的個性,那是一個人惟一真正有價值的地方。失去個性,是一件值得悲哀的事,因為失去個性,意味著失去自已,而失去自已的日子,還能有多少真正的快樂可言呢?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標準之下判斷問題,標準,成為選擇的依據,標準改變,選擇就會改變,結果就會改變。個性是一種品位,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同的興趣愛好,不同的價值取向,不同的人生目標,形成了一個人生活品位的高下。人生不過百年,要敢做敢為,不要知難而退。內在的干勁,來自堅韌不拔的精神。就算幾經風雨,也要劃出最絢麗的彩虹。一個真正有個性的人,一定也在追求著充滿智慧的高品位的生活。   綜觀古今,凡是成就了一番事業的人,都是堅持自己的個性和特色,敢于從流俗和慣例中出列的人!我們的生活在有限的時間內,晝夜相循,運動有序,各不相犯,多數人所追求的人生價值,更經不起死亡的審視。再大的事業,再多的財富,在死亡面前,都像泡沫般脆弱短暫。當事業結束時,為我們的生命留下什么?回顧歷史,哪怕貴為帝王,稱霸一時,同樣是灰飛煙滅。所以,外在一切都是要過去的。當這些成為回憶,給生命帶來什么影響,才是我們真正應該重視的。   價值標準,左右著一個人的命運。當你一定要,所有困難,都會給你讓道。花一定會開,請找到花開的土地,再把種子深深的埋下去。破土,要歷經艱辛,生長,要投入熱忱。如若選擇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經營它,如何找到意義?很多時候,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想保持保留自己的個性,不想因為外在因素的變化而改變自己。但由于競爭的激烈,生存的需要,有時會不得不做出一些改變,比如由童稚變得世故,比如由真實變得虛偽等等。找到價值標準,在選擇的時候,它會告訴你,可為不可為。   每一步行動,都書寫著人生的軌跡,付出在哪里,收獲在哪里,在哪里付出,是最值得深刻思考的問題。不要自己嚇唬自己,所向無敵!時間的價值正如金錢的價值,二者的價值在于很好的使用它們,死到臨頭才舍得花錢的鬼,實際上是個窮光蛋,他的錢就好像是一堆偽鈔,同樣的,誰要不把時間用在增加自己和他人的幸福上,他的歲月年華也是虛假的。付出的精神,值得歌頌,但選擇的能力,才是重中之重。否則,所有的辛勞,都是苦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活著的意義,就在于了解并開發自身潛在的高尚品質。惟有這樣,我們才有能力完成生命版本的升級,才有能力給予眾生究竟而長久的幫助,這也正是佛教所說的自覺覺他,自利利他。孟子說:“人人皆可為堯舜。”佛教則認為,每個生命都具有潛在的、佛菩薩那樣的高尚品質,也就是眾生本具的佛性。我們的心固然會制造種種煩惱,但同時也具備解除煩惱的能力。若不開發這一能力,輪回將永無止境,因為無明就是制造痛苦的永動機,使我們在苦海中沉淪輾轉,迷失方向。   愛惜時間的方法只有一個,這就是你在生活中只要有目標,符合道德要求的目標,而且要把你的時間用在為達到這一個目標而進行的奮斗中。相信自己,發掘自己,只有找到屬于自己的舞臺,才會成為萬眾矚目的主角,否則,你用45度角仰望別人,就休怪別人俯視你。 +10我喜歡

作者:杜學       張三和李蘭是經別人介紹認識的。張三本來條件不太好,在家務農,能娶上李蘭這樣漂亮的媳婦,是他修來的福氣,可他不珍惜,時常與李蘭吵架,甚至動手打人。這讓李蘭很傷心,后悔嫁錯了人,可既成一家,忍著吧,誰家日子不是這樣過?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智能手機侵占了人們的精神領地,人們高度依賴手機。李蘭也沒能逃脫手機這場大追殺,成了它的俘虜,白天看,晚上玩,什么事都忘了,特別是微信聊天,一聊沒個頭。她沉浸在那種帶有某種刺激的喜悅與亢奮中,一發不可收拾。        對妻子的變化張三并未太在意,現在誰不玩手機啊!可是妻子常常因為玩手機忘了做飯、忘了做家務,這讓他十分不滿。這天晚上李蘭又在與一位好友聊天,張三實在忍不住,伸手奪過她的手機狠狠摔在了地上。手機摔壞了,李蘭與他爭吵,他惱羞成怒,幾個巴掌大印烙在了李蘭的臉上!李蘭撲上來要與他拼命,可女人那是男人的對手,更為狠重的拳腳落在了她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李蘭放聲大哭,沖出家門,消失在夜幕里。張三還在狠狠地吼:“走吧!走的越遠越好!甭再回來!”        等張三消了氣才想起,應該追妻子回來,可是妻子已不知去向。第二天,他找遍了妻子所有可能去的地方,都沒有找到。        夜里,張三一個人躺在床上,后悔不己!他想起了李蘭的好,想起了李蘭的一切。他們是經媒人介紹認識的,李蘭不嫌他窮,不嫌他沒有工作,嫁給他,單憑這點,他應該感激李蘭。可是他是怎么做的呢,經常跟李蘭生氣,還時不時地動手打人。他想起了她們剛認識時情景,想起了他們結婚時她那甜蜜的笑和親切的吻,想起了她生孩子時撕心裂肺的痛,想起了她為自己洗過的每一件衣服,做過的每一頓飯……張三心如刀絞,痛心疾首,他決定找回妻子,一定要找回他的妻子,當面向她認錯,向她賠禮道歉,求得她的原諒,然后好好和她過日子。        可是到哪里去找呢?她沒有留下線索,也無法手機聯系。他極力回憶著一切和李蘭有關的人。忽然,一個名字闖進他的腦海。李蘭在家時常和一個叫“溫暖懷抱”的人聊天。也許,她在他那里?       在通信部門和有關人員幫助下,張三終于鎖定“了溫暖懷抱”家的具體位置:某縣一個小鎮。       張三走上了尋妻之路。       在某縣小鎮,他終于弄清了“溫暖懷抱”一些情況。“溫暖懷抱”四十來歲,農民,經營一些小生意,有時還跑些業務。人長得不賴,也精明,前幾年因為妻子有外遇而離婚。張三妻子李蘭正是投奔他而來。        打聽到妻子的下落,張三心中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可他又想:怎樣才能見到妻子,怎樣才能把她領回家呢?她會跟自己走嗎?這事不能魯莽,得慢慢來。于是他在小鎮租間旅館暫時先安頓下來,然后悄悄打聽“溫暖懷抱”的具體情況和活動規律。趁人不留意,還偷偷察看了“溫暖懷抱”家的具體位置和周圍環境。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農家小院,在鎮的西北角,很幽靜,是一幢三間小樓房,院墻很周正,用白色水泥粉刷的十分漂亮,旁邊還種有花草,大門緊閉,看不到里面的情況。        弄清了“溫暖懷抱”家的具體位置,下一步就是搞清楚“溫暖懷抱”的活動規律與李蘭的現狀。通過打聽,張三終于知道“溫暖懷抱”又出差了,家里就剩李蘭一個人。于是,他叩響了“溫暖懷抱”家的大門。        “誰呀,來了!” 隨著一聲熟悉的聲音,大門開了,果然是李蘭站在張三面前。       “怎么是你?” 李蘭剛要關門,張三奪框而入。李蘭生氣地走回屋子,張三緊隨其后跟了進來。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房間,大客廳,一張山水畫匾嵌在墻上,沙發家具一應俱全,到處收拾得干干凈凈,妥妥貼貼,只是荼幾上放著好像剛吃過的感冒藥。       張三關切地問:“你感冒了?”        “你怎么到這里來了?”李蘭反問。       “找你呀、找得我好苦!” 張三說道。       “你還會找我?”李蘭說著,坐到沙發上。       張三趕緊坐在她身旁,要擁她,被李蘭推開。張三動情地說:“李蘭,你知道嗎?這些天,你讓我找的好苦!費盡周折,終于找到你了!我錯了,今后一定要改正,你跟我回家吧 ?       李蘭不以為然:“你不是要我走的越遠越好,永遠不要回去嗎!”       “李蘭,是我錯了,那都是我一時急說出來的混話,你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真的,李蘭,你知道嗎,我是愛你的,你走這些天,我飯吃不下,覺睡不著。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我不能沒有你……”        “誰知道你說的真話假話。這么多年也沒見你改好。我現在挺好的。你還是回走吧!”        “不,李蘭,我知道是我錯了,我不該打你,更不該說出那么狠毒的話!今后我一定會改正。請你相信我!”張三懇切地哀求。       李蘭把臉扭過去。       張三哭著說:“李蘭,你真的不理我了?你真的忍心離開我,離開家,不要孩子了嗎?千萬甭啊李蘭!今后我全聽你的……”       “啥也別說了,你還是回去吧!”李蘭眼圈紅了。       張三突然雙膝跪地,“李蘭,你難道真的決定了,不要孩子,不要家,不要我,去伺候一個和你不相干的人?我們才是你的親人,你的最親最愛的人呀……”        李蘭的淚在眼圈里打轉。        張三接著說:“即使你不為我們著想,也要為自己考慮呀!你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這,將來老了咋辦?你指望誰?咱的孩子,我,還有你媽,都盼著你早點回去。這里雖好,他對你也不錯,但不是你的家呀!我原諒你所做的一切,請你也給我一個機會,就一次,好嗎,李蘭?李蘭?”        李蘭的淚終于下來了。透過淚眼,她看到張三那么誠懇、那么焦急、又是那么可憐,剛要說什么,卻又停住了。因為,這時外面傳來了敲門聲……       【作者簡介】杜學,網名淺墨,封丘人,新鄉作家協會會員。作品散見《河南日報》、《新鄉日報》、《牧野》雜志及網絡平臺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t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